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朴素如你  

2009-01-20 23:36: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朴素如你

作者:蓝玫

 朴素如你 - 蓝玫 - 蓝玫

我很感恩

想    倾出我的所有

朴素生长

结出质朴的果子

朴素如你 - 蓝玫 - 蓝玫 

我一遍一遍地

审视自己

是否应该

如此珍惜这风清云淡的素丽

朴素如你 - 蓝玫 - 蓝玫 

我很虚拟

想       用我的手

轻描淡写

把瑰丽的生活描绘

朴素如你 - 蓝玫 - 蓝玫 

我一次一次地

质问自己

是否应该

为已装点美丽

朴素如你 - 蓝玫 - 蓝玫 

我一回一回地

选择了这里

朴素着的心情

偏要衬着艳丽的外衣

让无法自拨的思绪

都守着坚硬的固执

执着麻醉自己

朴素如你 - 蓝玫 - 蓝玫 

连我也说不清

这是一种怎样的情绪

朴素艳丽皆因有你

当有一天

月明星稀的夜晚

若隐若现的生活里

吹不出一曲

到那时

我还有什么

朴素的亮丽为你

蓝玫写于2009年1月20日

 朴素如你 - 蓝玫 - 蓝玫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