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稍微变一下  

2009-02-13 22:43:2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参加地税局组织的会计培训,早晨六点就醒了,反正也不睡了,突然就有了起床后到外面跑一圈的冲动,看看自己还能不能转那一圈回来,连我自己对这一想法都有点吃惊,也以为自己这是发哪门子神经啊!但有时候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思想在指引,而我也确确实实地这么想了,并且身不由已地穿衣起床,身随心动,找来旅游鞋,拉门而去,自己觉得有点可笑吧!这是我吗?你可是从来不参加跑步运动的,有时走道都闲累,蹬车都腿疼,不受一点苦,不受一点累,都说跑步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和免疫力,说不定跑个一年半载的,就不再让我畏寒怕冷,伤风感冒从此远离,想想以前其实也就是太懒,总为自己找很多可以不跑的理由,不管那些理由是多么的不堪一击,甚至有点强词夺理,而现在我却在想着自己在某些事情的看待方法上,试着改变一下,或许就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了,我知道最初起跑也是有一个适应过程的,但当我们想要达到某种状态时,是需要一种精神支撑,我在心里问自己:改变自己很难吗?我却想要这样的改变,一件小小事情的改变,不也意味着我将来更大的改变吗?只要是好的事情,对的事情,对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有帮助,能够让我用积极的方式和眼光去面对人生。

      街上静悄悄的,路两边的街灯,慵懒地照在路面上,清晨的景色大抵相同,跑了没一会儿,就开始喘气不均,我可能还需要以后慢慢的多加强锻炼了,今天就量力而行吧,多走走也不错。

       短短一生,能做我们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最幸运的人,我们只要在工作的时候工作,专心致志完成份内的工作,高高兴下班,回到家里,心情舒畅地做家务,看书,督促检查孩子作业,爱我所爱,稍微变一下,眼前的许多事情都会悄悄发生微妙的变化。

       生活中,我们都在扮演一个个角色,在演好自己的同时,你又观看了别人的演出,生活也因此而变得精彩,我对自己说:“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我们是观众,也是演员。”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