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小聚会,大舞台  

2009-02-01 16:47:0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聚会,大舞台

文/蓝玫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欢迎您光临!

    这次聚会由小Y发起,呵呵,好一场别开生面的人生歌舞剧,有前台,有策划,有导演,有主持,有赞助单位,灯光音响样样齐备,精彩的开场白之后,是大合影留念,餐厅里,我端坐在那里,看着推杯换盏,迎来敬去,那一声声的语音里,那满满的酒杯里,多了人情世故,添了岁月痕迹,有了哗众取宠的娇媚,增了人世变幻的风雨,今年的主角是你,明年的主角却不知是谁,几经风雨的舞台上,轮番上演着欢喜剧,我不恋美酒,更不喜阿谀,只是浅浅的一笑,视线也会一览无遗,满满的一杯酒,被你礼貌地举起:敬你一杯,我说:我——不胜酒力,但你诚恳中的一次,皎洁的笑容,却让我一饮而尽,我知道,饮不尽的酸甜苦辣里,只有自己能体会,小聚会虽小,却包容人间万象百态,大舞台不大,却争先恐后往上挤,人生舞台多绚丽,你,我,他,都是这舞台上的演员,有能歌善舞亮相前台的你,也有能说会道左右逢源的他,更有平平淡淡幕后伴奏的我,一次聚会,一场热闹的欢喜剧,我说不上是喜是乐,也谈不上音调的高与低,一曲奏完,我还沉浸在恍然一梦里,虚迂的迎合不是我的本意,同窗相见的欢娱还是多于沉寂,耳旁的风尘告诉我,这就是现实生活的剧集。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欢迎您光临!

蓝玫写于200921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