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看蒲公英飞舞  

2009-02-28 13:59:1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院子里不知何时,飞来一朵蒲公英,那细如发丝般的枝丫洁白轻盈,还倒垂着褐色的“小伞”般的伞柄,更不知何时,蒲公英挣脱了母亲的怀抱,在广阔的宇宙天地之间,无忧无虑的尽情飞翔,伸展着柔软的枝丫,时而飞旋转动着轻灵曼妙的舞姿,时而回落大地,与大地缠绵亲吻。

    如雪的精灵,却不似雪的终结消融,你以你的柔韧,向人们展示了一种不屈的精神,随风而舞,随风而息,在人们身旁周围,在我们熟悉的环境,小如花瓣,微似粉尘,飘如蝶舞,沸扬尘空,我的心在遇到你的那一瞬间忽然为之一颤:“我在注视你啊!你怎么能不走入我的心,飞舞着的你为什么不知疲倦,从早飞到晚,难道是要更多的人,独而不孤,带来你轻轻的问候和不懈的飞翔的梦,种在每一个渴望美好的心,滋养了身心,愉悦了心灵,想起来就美得让人落泪。

   我欣喜地把你轻捧手心,却不想握紧,好让你的舞姿随时轻盈地飘在无限,一个无根的梦,以花为形,以舞为梦,一种美好的情愫在心中升腾,在某个时刻,经过你身旁的人们,定会感受着你带来的明媚阳光,和充满爱心的播洒生命,充实着自已的生活,丰富了自已的人生,当我轻捧它的时候,它一定能感受到我为它驻足的爱和心灵花园里的那片纯净的天空。

蓝玫写于2009225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