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回首总成空  

2009-02-08 18:54:4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首总成空 

        稀稀落落的夜雨总会令人无端凭添几多惆怅,一宿的倦怠即使在沉睡之后,也无法消除,清晨起身,揽镜自照,于错愕间分明觉察出容颜的几分黯淡,些许衰减,掩镜无语,却难消一声长叹,春光易逝,韵华不在的伤感,唯有已知,世人难晓。

        一夜的疏风细雨后,人仍道:“依旧依旧”,我却道:“绿肥红瘦”。

        在这个寂静时刻,我不由自主地又来到最初的地方,雨的淅沥我不想理会,云的飘浮与世隔绝,天空依然固我,但你在哪里,可否还记得我?独入你家门,望尽天涯路,还是不变的格局,一样的歌声缭绕,恍惚中四下里不见,为什么找不到你的影,你走了很久了,我在芳草凄凄的这端等候,寂寞如同漫无目的疯长的野草,你的归期依然无望,你的身影在回忆里渐渐渺茫。

         迷蒙中不辨西东,望不见故乡的方向,你的眼神飘在远方,一任泪水横流,梦里不知身是客,只是今日放纵,放纵我的尽情,放纵我的执着,放纵的只有诉与天地听,然而天地回答我的只有寂寞的风声。

         我倔强地独守,守候着春的来临。

         画阑深处,暗自独放的点点桂花,无从为人知晓,我却独赏这份疏淡,落落寡合,矜矜自持,我只愿伊人沉醉在繁华之余,亦能嗅到角落里似有若无的幽香,请不要忘了我,怀抱着寂寞在那深处守候。

        我又走到那承载我梦想的秋千旁,春风唱着歌儿在上面轻轻晃荡,如此温柔快乐。

        真的无法怨你,怨你那令人窒息的温柔。

         怨我,只怨我的多情,在你的温柔里深深迷醉,一枝梨花春带雨,我的泪,这般轻盈无声,却又绵绵不绝。

    

回首总成空 - 蓝玫 - 蓝玫

 回首总成空 - 蓝玫 - 蓝玫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