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纵情博客间  

2009-03-20 13:32:2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有朋友问我:在读你的博文中,隐隐感到有一种情感,我知道那是朋友在用心读我了,我也想说:在博客一年的时光里,确实让我经历了许多,由最初的无知,随意地乱闯瞎撞,到今天理智地对待和朋友们的交往,认真阅读朋友们的文章、作品,给予真诚的评论,在不断阅读的过程中,同时也提高自已的思想见解,让身处喧闹惶恐中的我,远离喧嚣,独对自已,感受世界与我们同在,宇宙环抱着我,博客的家园收留了我,变幻的四季给我们描画着生动的色彩,我们是生物链上最重要的一环啊!每粒沙,每茎草,每瓣花都与我们为伴,有雨滋润,有光普照,有风抚慰,这世界时时刻刻在关照着我们,让忙忙碌碌的日子,有一方空间,能盛下一份属于自已的宁静,让心绪静下来,等待我细细的梳理。

随着时光的匆匆流过,偶尔翻看来路,也会渐渐感到自已的心路悄然之间发生的变化,家庭的,社会的,个人的各类情感统统包容其中,亲情、友情、爱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实着我的生活,展示生的轨迹、解索生的价值,寻呼生的大义,目睹人们对人生的期望,我愈加感到生命的可贵,人生短暂,我们确实应该看护好此生的每一天,让我们心中阳光灿烂。

人是有感情的,每个博客后面都会存有一种两心相悦的情愫,和渐淡渐隐的、似有若无的梦昵声,能够记录下这些,说明我们繁华似锦的生命,会有沉寂的时候,偶尔会倾听自已内心的声音,看着身边的花花草草,嫩嫩绿绿,都朝我们笑着,为我们而存在着,远处的田野,房屋,河流,甚至是天涯海角或别的什么,只要在我心中,我中就有它,只要它存在,它中就有我。让我们用步步脚印踩出的苦辣酸甜里,记录着我们平凡的人生档案。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