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也走也停也从容  

2009-03-27 11:5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静的,我来了

熟悉的首页页面

一番左敲右打声中

来到了我的家园

看看朋友

收获的心情诗篇

我也会感到释然

几张素白纸上

尽兴尽情

书写下我的浮想连篇

这样的日子

往复循环

不厌、不烦

 

轻轻的,我来了

坐在办公桌前

折腾着一摞纸张单

左粘一下对齐顶端

右折一下压平折线

纸单在手中潇洒果断

那轻盈的小纸片

摇身变成规矩的凭单

立正的姿势

神圣、昂然

 

静静的,该走了

关闭所有页面

带走了你的幻想和温暖

带走了你的渴望和呼唤

留下了我的匆忙和牵念

留下了我的祝福和心愿

生活的节奏变得如此之快

谁也预料不到明天

那就让我们放缓旅途的脚步

更加珍惜未来的永远

回归平静坦然

回归从容淡定

轻装向前

蓝玫写于2009年3月27日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