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重拾心情  

2009-03-07 13:59:3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往日的繁华早已烟消云散,过往的甜蜜业已难觅踪影,生命进入千回百转的迷蒙里程,只有我还在风中傻傻地等。

飞絮满天,杨柳轻拂,昨晚的一场细雨滋润了干涸的大地,也带来阳光的和煦,今天真是一个好天气,我开始羡慕垂柳的依依,更喜那阳光的明媚,在青山秀水、画阁珠帘里,妆点一幅绝美的图画,和煦的春风吹入心间,荡起点点涟漪,那沐浴在春光里的诗句,成为了我人生的又一见证。

绕堤拢翠,画坊浅搁,正是诗歌酬唱的好天气,良朋高聚,四处里寻你,暗伤如许,黄昏初上,月淡风轻,桌上的笔闲置已久,可我懒得去写,纵写也是满纸的长吁短叹,索性把它揉得团团碎,直丢到风里,待重拾好心情后再展纸,却不知怎是好,一种牵挂两处闲愁,不知如何开头,不知怎样做结。

不过,美好的盼望定是我一生的追求,虽然我无从想像快乐的时光有多么短暂,也无从得知今生的期翼如轻烟一般,袅袅婷婷,不绝如缕。可这美好的期盼、美丽的图画已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记忆里,永不褪色,只愿在星空下,你我能重逢。继续这三生石的缘。

蓝玫写于200934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