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晨练  

2009-04-11 13:52:1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星期六,早早起来,打算带领孩子去跑步,儿子现在一天天在变胖,身上也出现了赘肉,一直也没有让他锻炼过,走起路来也不灵巧了,而且不能走长路,变懒了,真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即使他不主动,自愿地参加,我也要费一番口舌让他参加不可,他就是这样,只要是我想要达到某种状态时,我就会在他身上实施软硬兼施的方法,这方法在儿子身上还是比较适用的,今天我又如法炮制,果然奏效,这不跟我上路了,虽然是走走停停,这已经不错了,一路上,我在前边倒着催,他在后面不急不火地走,楞是拿他没办法,逼急了,他会说:“你要是跑远了,我就坐在路边不走了”,想想,既然要让儿子逐步适应跑步,我的带动是免不了的,我也不能把他丢在后面,自己往前跑,就这样陪着儿子边走边跑吧!毕竟得有个初始的过程吗?以后逐步会好起来,我不也是由一点点慢慢跑过来的吗!现在回想第一次跑步时的情景,那和儿子也差不多吧!但现在20分钟的路程我已经能跑四分之三不用停歇,也不觉得怎么样了,这在以前想想都不可思议,而现在我做到了,真的很开心,感觉给人一种向上的精神和肢体上的轻松和舒展。

    今天是学车的日子,所以早晨可以在外面多待会,于是我们转向了广场,广场上人很多,有跳舞的、打羽毛球的、拿笔蘸水写字的,练太级拳的,真是五花八门,刚才和儿子也没怎么跑起来,便围着喷泉跑了有十圈吧,感觉差不多了,又在跳舞队伍后伴着音乐跳了一会舞,现在运动带给人的感受真的使人很愉悦,我深切地感受到这种实实在在的身心舒畅。我在心里想说,以后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和儿子一起来个全家总动员。向前看齐,起步跑!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