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开工了  

2009-04-30 22:55:5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来临,在这个劳动者的节日里,我也盼来了我劳动的日子,真是名符其实啊!这时间打对得就是准,好像专为我准备似的,不知不觉时间就正好赶在五一节的前一天,不过,也不错,在别人开心旅行之际,我也要开心劳动一下了,想想,有好久都没有干过什么活了,现在机会终于来了,那就尽情忙碌一下了。

      今天是四月初六,也是开工的日子,早上三个施工队的民工一到,我们家属楼旁边沉寂的空地上,忽然就热闹了起来,先是上房点了一挂鞭炮,然后又放了炮竹,才开始拆房,邻居们也都跑来跟前热情地说笑着,评论着。一时间抡锤的“咚咚”声响在院子的上空,一扇扇墙在“唏里哗啦”声中轰然倒地,扬起一片尘土,看着满院的狼藉场面,下一步就是找垃圾车往外拉这些建筑垃圾,通过施工队联系,中午时,开来一辆三轮柴油车,讲好价钱,拉一车40元,光今天就拉了三车,在这个空闲,看着一些稍整块的砖,感觉还有再利用的价值,于是找来瓦刀,虎口夺食般地一番左敲右打,一中午时间,却也敲了二三百块砖,后来有领居说:花不了几个钱,这些个砖敲出来,人家也不可能会用,还是别废那个劲了,听了此话,刚才的劲头一下子就消失贻尽,索性不去整了,由它去吧。

       今天虽说是开工了,但大部分的人还有两天才能到,只是选了个这个日子先干着,慢慢地人手就多了。

      不管怎样,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还是习惯着每晚在这里敲打出几行文字,一来为自己留个记录,二来,也是一段人生的经历,最起码让朋友们知道我在忙什么吧,朋友们也不用写评论,为朋友们想,却觉得像这样一篇闲言碎语也是没有什么可要写的,近段内没有什么别的事情了,就是和建筑忙活上了,纵写也是千篇不离本宗吧,只要把这项活做好了,也就是我最大的收获了,想想人一生能有几次这样的工程,与我觉得这一次就够了。

        在此祝朋友们渡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劳动节!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