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抄写快乐  

2009-04-03 21:38: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以为一张张印刷纸里

印不出你的热情洋溢

总以为列队整齐的墨迹里

刻不下你的宽厚深邃

总以为晃眼的荧屏里

读不出你的色彩绚丽

总以为没有电的时候里

至少还有一份手抄的朴实

记载着生活的点滴

 

你的热度

你的亮度

你的色度

你的融合度

都让我佩服到无以复加的程度

也把我的人生感悟

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历史高度

 

我只有一如既往地拿起我的笔

用我的手,用我的心

在两条笔直的线路里

在横平竖直的笔画里

写满我们人生的精彩与亮丽

在用心交换的默契里

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

让飞扬的笔尖

描绘我们幸福生活的绚丽

 

一个人一生走过的路程

看起来如白驹过隙

分解后竟是七彩光谱

我只怨我的笔写不出你的神奇

我知我的本记不尽你的光辉

希望我的这几本只是一支序曲

唤来更多的人欣赏你的魅力

相信他们会像我一样

对你倾注深深的敬意

 

只有继续抄写你的喜乐

才会有我抄写的快乐

在生命的时光里

尽情抹上心灵浓重的一笔

蓝玫写于2009年4月3日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