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生命如花  

2009-04-06 19:39:3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春天真正地来了,我看到花红柳绿的世界正招手等着我们的参与,我看到你以淡雅的馨香和宁静的妩媚,告诉了我这一消息,我看到你走出家门,坚定地拥抱生活的决心和勇气,看到你外出游玩时的对大自然的欣喜,我很高兴你能走出你自己,走出生活中的不安和恐惧,走出心理的阴影和疲惫,生命己然很不容易,别再伤害自己,我相信冥冥之中有个天平,会始终倒向你,并关爱着你,会让平安、健康,留在我们共同经历的往昔里,那应该就是亲情的力量吧!

又看到你灿烂的笑容了,还有你身后的花,衬得此刻的你是如此美丽,一如从前一样的活力,你暖暖的笑着,一脸温馨写满对未来生活的期翼,花也为你而存在着,衬托着你的美丽,我也为你而默默颔首,肯定着你的青春活力,你终于走过来了,走过了一段在你一生当中无可逃避的现实与迷茫,涉过沙滩深浅不一的足迹,这令人难忘的时刻怎能忘记,那一幕幕深刻脑海中的记忆我们又怎能忘记,我知道,再多的花草,在你的笑容面前,都只是一种点缀,只是自然的一件饰品,是大地的慷慨赠与,对于又一次展现在你生命里的青春笑容,让我感到所有生命都幻化为绿意,苍翠欲滴,你又重新找回了自己,那些赋予生命的精神之花,又开放在你奔流不息的血脉里。

有时候不是生活欺骗了我们,是我们太多的幻想将明天的翅膀压得太沉,街上的人们熙来攘往,过去是这样,将来还会是这样,世界总会日新月异,不同的一天有不同的歌,当我们有一天回首走过的路时,还会记住这一刻你的笑容曾如花般灿烂艳丽,让我们一起做幸福快乐的小鸟,活在我们的愿望里,沉醉在如醇的甜梦里,振翅翻飞在生命的高空。

活着,如此简单。

生命,如此魅力。

  

蓝玫写于200946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