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疏雨萧萧  

2009-05-10 23:23:2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疏雨萧萧 - 蓝玫 - 蓝玫

 

疏雨萧萧 - 蓝玫 - 蓝玫

  疏雨萧萧

蓝玫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应该又是一天过去了吧。

淅淅沥沥的雨陪伴着我渡过了这一个星期天,看笑态欢颜,知是又一个节日来临,但春日的阴郁,却将我拒之门外,没有些许的感觉,就连家门口今日集会的热潮也离我越来越远,如若不然,为何只有我感受不到些许的喜悦,些微的欢愉。

哦,是了,许是随着时光的匆匆远去,我的千般柔情,万种情怀也被一并带走。

他那厢踪迹难觅,我这边意趣全消。如若不然,为何只愿独守窗前,消磨着时日?

如若不然,为何日日恍惚,宁愿偷向花底,听着人谈笑。

或许我应当走进那明艳的春光里,与友人踏青寻景,摄景印心,或许这样,我就会渐渐找回丢失的自已,我在哪里,自已是谁?思来想去,欲进还退,欲留还望,罢、罢、索性守着那点余香,松松散散,斜倚着窗儿,看天看云看过往,再度将我引入本应忘记的穷愁旧梦中。

待我蓦然醒来,繁华不再,只有一个痴儿,还傻傻地伫立在花前,欲语却止,永久伫立。

围院四顾,一庭花意,姑且代君慰藉我的寂寥,如此已好,闲庭漫步,千般柔肠,万缕愁怀,纠缠着纷乱的思绪,催残着娇弱的身躯。

还记得那晚空灵的天穹,晶莹欲滴的繁星吗?遥望星星的我依旧,始终疼痛地仰视着,痴痴地期待着,静静地留恋着,固执地坚持着。

窗外春秋变幻,雨声渐停,世间人情冷暖,终是一场空,空留一腔记忆在怀,却发现,这一生真的只有自已,也只剩下自已。

年华伴着孤灯逝去,那些人,那些事,渐渐都在记忆中沉淀,并远去。独坐深闺,让思绪伴着手指在长夜中漫舞。

我的心,空空如也。

蓝玫于2009年5月10日

疏雨萧萧 - 蓝玫 - 蓝玫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