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随手写下  

2009-05-23 22:59:2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施工队的王师傅,早晨时就托我代交一下手机费,我也就毫不含糊地答应了,毕竟这样的小事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三五分钟就到的路程,而对于他们外乡人在交通全靠两条腿行走的情况下,单单因为交手机费而专程跑一趟真就是有点浪费时光,我问过手机号码,专门用笔记在一个本子上,为了保险起见,并且在口中念念有词地重复念了两遍:×××××××2564,就是怕他们的很浓重的家乡语难辨别。不知是我念的声音,他没听清,还是他念的声音我没听清,念过后都没有什么异议,我也就直奔营业厅匆匆地交了这个号码的手机费50元,便心安理得地去上班了,中午到家后,王师傅就问我:手机费交了吗?我查话费怎么还是2元钱,我说交了交了,说着就从口袋中拿出交过款的单子,我心中在想着:莫不是号码有误吧,王师傅看过后说:唉,就是号码差一个数啊!尾数应该是2504,我一想坏了坏了,本来是办个好事,却让我给办砸了,于是拿着单子去找,被告知无法追回,我也只有自认倒霉的份了。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