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留一份好心情  

2009-05-25 22:17:0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了打扰,不管结果如何,准确地说:一个个考试都应付过去了,我对朋友们说:打死我也不考了,这一次次把我整得昏天黑地、日月无光,弄得我每天都怕见人似的,连走路说话都得小心翼翼,生怕有与考试之类事的碰撞,招架不了的,当从考场出来,人也有了脱胎换骨般的轻松,我又解放了,博客虽然没有离开过太久,但对自已这些日子的踟躇也好,无奈也罢,总归是让我都不满意,总想为它们配上优美的音乐,动人的舞姿,换上美丽的外衣,这样才不失唯美,呵呵,好心情就是这样得来的吧,我存在,我行动,我快乐,我开心,我也继续着。

      忘过往人生浮尘,享人间美好心情

      百味人生百人读,化作啼笑解众生

      多彩莫过于人生,人生是个大课堂,有着学不完的课题,解不尽的方程,即使我们平凡,普通的如一粒微尘,也是在每天体味着它,它的美好,它的温馨,它的悲凉,它的无奈……生命不息,体味不止,拿起笔来,把自已的人生体味和感受记录下来,表现出来,与人交流,与人共享,在这类似花园的各处相见,敞开心扉倾诉,现实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是愈来愈多地感到了人生的寂寞和孤独了,真是这样的话,能有这样一处花园所在,或许会在你我他之间搭起一座心桥,这难道不是一件幸事吗?

      我常常会想起我的朋友们,并以为可以从你们身上汲取某种力量,使自己振作,使自己坚强,使自己直面人生的苦难。在人生的征途中,留下一份好心情,行进在未来的旅途。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