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知道吗?  

2009-05-08 20:25: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道吗

当我进入梦乡的时候

最后一个离开脑海的是你

知道吗

当我离开梦乡的时候

头一个进入心中的又是你

 

知道吗

铁鞋踏破无处寻

当我终于找到了你

叫我怎能不动心

叫我怎能轻别离

那一别将会是永远

太难

 

知道吗

我在这边,你在哪里

我们虽常见面

但是彼此却不能说话

不敢说话

这边那边咫尺天涯

真想撕破一切阻碍

三步并做两步奔向

 

知道吗

有多少不眠的夜晚和黎明

思念的心潮久久不能平静

似火奔腾的热情

不想再掩饰自己激动的心绪

 

知道吗

回想着往昔的日日夜夜

哪一幕不在心中翻动

乘着这良辰美景

吹一曲心中的歌曲

飘向远方的你

倾吐对朋友的一片深情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