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找不回自己  

2009-06-21 13:4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生走过漫长的旅程

时时感受爱的温情

春风吹来春天的梦

夏阳送来夏日的情

我追着梦想一同前行

 

走过风雨    走过泥泞

走过长夜    走过黎明

有过希望    有过憧憬

有过动摇    有过心痛

 

多少热情的手

把我拉出困境

多少鼓励的眼神

又把我的脚步推动

而如今迷失的我

又要到哪里去?

追着岁月撵风尘

 

我从我的生活中退出

记忆中的脚步随心自由行走

我对大地的幻想己结束

像我的过去,随时会被未来终止

凡我站过的地方都变成远方

凡我爱过的人都背对大海

凡我说过的话都己经变成了我的身体

 

拿去吧,我的幼年、亲吻、歌声

我是一小部分一小部分地面临

先是阴影、骄傲、然后是船和梦境

最后是我的上唇和下唇

它们仍坚守着相依的方式缄默

 

为什么我的泪花在眼眶里晶莹

是因为感恩的心在悄悄萌生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