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落红片片  

2009-06-24 23:34:5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秘山间,飘浮着醉人的花香,蝴蝶双宿双栖,甜蜜的娇柔在芳香中流淌。

相思树下,你我相依相偎,轻轻柔柔的语音是我们最美的衣裳。

在你的会心一笑中,我惊讶着自己的转变,因为就在不久前,我还不敢确认,不敢确认那轻柔的细语是否只在我耳边呢喃,温柔的笑颜是否只为我一人展现。

不知还有谁,能如你一般怜惜我,呵护我?

梨花树下,洁白的花瓣静静飘落,飘零无依,终化为尘土,叫人不忍踏。

本想时光如流水,带走对你的依恋。化为云烟。

可是,在梦中,情和爱渐铸渐浓。怎能忘却?

面对思念,我己经是无奈,只后悔自己当时的傻。岁月慢慢地变迁,再也回不去从前。

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泪,只偷转向壁里,悄悄地将它拭去。我的泪岂是要取你的怜?

爱情让人变得胆怯,我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我还是不敢去确认。

孰不知,你越是这样温存待我,便愈让我难割舍下你。

为什么美丽的梦总是有始无终,总是来去匆匆?

 离别是难舍难分,是落花不忍离开枝头,只有相依相偎的柳枝,理解我心。

这一次离去,只怕是终日漂泊,无所归依。

花般美好的春梦已然逝去,我不愿承认,但飘零的叶,已在无情地提醒着我,大梦一场,风儿若有意,就请带去我的问候,直递送到他耳际,好化作清雨绵绵,雨儿若多情,也请稍去我的思念,直递送到他眼前。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