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心情很好的日子  

2009-06-29 14:31:4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很好,我的心情也很好。

        在这个平常的中午,连着两天来由于电话线路的问题,己有两天没有上网了,所以呢,离开网络的我选择了到广场去跳舞,只是好久不去,感觉也会生疏,广场上人真是太多了,特别是跳舞的人群,那么多人挤在一块地面,根本转不开身,也不似以前的规整,有点乱乱的。

        今天线路修好以后,我又可以听着舒缓的音乐和一段段的情歌,感觉心情很好。有音乐、有网、有朋友的日子里成了我的最爱。也是我的依恋。

        阳光照在床上是温暖的,洒落在屋子里是明亮的,就连家里零碎的摆设,我也觉得很舒服。我不再讨厌外面的嘈杂,只是在这声音里饶有情趣地想像着生活的声音。

        心情很好,一切好像都好了起来。

        其实,我自己也很明白,我面对的一切依然如故。单位里的不顺,人际关系的繁复,柴米油盐的琐碎,什么也没有改变。唯一改变了的,只是我此刻的心情。

        心情变得好起来,眼前的一切也都变得好了起来,我惊异地发现了这一点。

        一切如故,我的心情怎么会变得很好了呢?也许是从早晨到现在,单位里的事情按顺序如常进行的缘故,也许是昨天……我也说不清楚。

        我不能,也没有必要确切地判断我的心情好起来的原因,这对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这好的心情里,很有精神地做想做的事情。

        我开始收拾那些刷墙工人掉下来的粉末,从卧室到厨房,还有院子里的锯末,我细心地把每个角落都打扫了一遍,却没有以往那些累的感觉。虽然还有这些粉末、锯末继续产生,但我却想让此刻的院子看起来稍显清静。

        心情很好,做事情好像也非常轻松,这一天的每一分钟都过得特别愉快,是我不曾料想的。

        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心情很好的这一天,我陷入了沉思。面对生活的这样或那样的压力,面对人生林林总总的际遇,面对烟雾飘渺的将来,我们到底应该存有怎样的心态?

        这一天的经历告诉我,用积极的乐观的态度对待人生,让自己有一种好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带着好的心情去做事,总比在不好的心情里去做要好得多。

        好的心情或许会在不经意间产生,或许会从你悉心的经营里得来,只要拥有了它,你就会过得相对轻松快乐一些。

        愿我们像调制一杯可口的饮料一样调节自己的情绪,让好的心情尽可能多地陪伴自己。在每个日暮黄昏的时刻,都能欣慰地说一声:今天我的心情很好。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