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土建峻工  

2009-06-03 21:53:3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历时35天的土建工程终于到了接尽尾声的时候了,今天铺青石板漫的院面,明天再把各处角角落落的零碎活补补,就算告一段落了,明天施工队就要离开了,他和工人们去饭店吃散伙饭去了,我坐下来就想为自己这一个多月来的工程做一个小结,想想都觉得事在人为,再大的事情,只要我们充满信心地去行动,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虽然我一边上班一边忙着进料,忙着采购,忙着逛建材市场,单位我也时不时地去转转圈,没有把工作放下,炎热夏季来临,看到街头女人们都开始穿着裙子时,我是怎么也不能拿出来的,一件纯棉T恤,一件牛仔裤,就是我这一段时间的主要行当,方便了啊!当一幢楼突然以一个新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时,领居们一个个来参观着,临末了不忘说一声:不错,这样改改比原来强多了,地方宽敞,布局合理,这赶儿子结婚都不用再大动了。

铺院青石板还不太够,况且剩余的碎料还要按尺寸重新切割,下午我便拿着计算好的尺寸去定做,说要两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做完,乘此工夫,我又赶往单位去上一会班,这几天正赶上月底,也是要常跑跑的,时间就是这样一点点抽出来,快到四点半时,天空突然阴云遮挡,看来要有一场雨来临,于是又匆忙赶往家中,快到家门口的一转弯处时,雨虽不大,却足以光滑湿润了路面,也许是转弯急了点,车轮一扭,我被重重地摔在地上,虽然有雨披的遮挡,还是把胳膊肘,膝盖蹭破了皮,稍微停了会,慢慢起来,身上很疼,一骑自行车的年轻小伙子帮我扶起了车,我不好意思地连说:没事,没事,这路太滑了,那小伙子看没事就走了,望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看着被摔得一身泥水的我的狼狈样,突然感到很委屈,一会拉石板我不去了,没有我去,石板不照样拉回来吗?为什么我总是不放心,非要亲自去跑呢?想想也是多余,没办法时,我在家里等着,不就是最好的办法吗?离了我照样能成,别老是这也不放心,那也不放心的样子,这不临末了,警告也来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