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别样的快乐  

2009-06-07 00:14:1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周末休息日,约好好友去新世纪购物,记得还是年前去街上转过,一直不曾出门逛过,今天突然决定去,也是好友的带动吧,要是一个人去的话,还真就没有什么兴致,向来对自已的审美缺乏一定的标准,买东西也是举棋不定,总之还是有相跟的伴比较好,可以一边走一边说,商商量量、悠悠闲闲地,在一种宁静的心情下,步态轻盈去欣赏一种美好的感觉,人的心境变化了,对许多事的理解也会发生变化吧,今天走进商场一转就是一个下午,友说:还是我们俩个在一起坦然,如果要是让他们来,走马观花地晃上一眼,催促的声音和不耐烦的目光,足以让你丧失本有的好心情,白白耗费时间不说,根本就是什么也不会买到,我们今天就细细地一点点看,一定要把所有的东西都过一遍,才不枉我们转这一趟,看来发挥我们优势的时候来了,谁让我们都是很细致的主呢!说实话,友比我还细,可能是常年做财务工作的必然,抑或是一种性格所决定的行为。

       一边这样想的时候,还一边想象着买到自已喜爱商品时的心情,特别是无意中闯入眼帘的那件裙装,让人爱不释手,这该是一种怎样的惊喜,也许是有了这第一眼相中的物品质地、做工、材料都比较满意的缘故,再往后看过时,总觉得没有第一眼看下的好,所以转着转着,自然而然地又转回到原来的老地方来了,左一眼右一眼地又细细地瞅了个遍,又一番试穿,衣服还是那件衣服,但感觉好像和刚进门看时的感觉有点不一样了,或许是看过的东西多了,有了眼花缭乱的迷茫,人在挑选物品时的心情,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啊!才一会工夫就变化了,虽然没有买成裙子,但我却收获了两条裤子,已经很不错了,感到了一种莫大的满足,和一种难言的快乐,呵呵,女人的快乐很简单啊!就是穿好看的衣服,光彩照人,也会找到自信。

      今天下午,真的是一种别样的快乐,其它都是不重要的,因为在我,只感受那心灵深处连接久远的梦罢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