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我是一颗千年的银杏  

2009-06-09 21:45: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颗

千年的银杏

 

我的所有

都早已老态龙钟

 

但是,是你唤醒

我周身的树叶

 

让我从上世纪的

日子里

回忆你

 

而你似乎不曾知道

曾来过这里

 

有这已经足够了

我不再孤独

不再焦虑

不愿再是一株老的银杏

我把自己变成

一粒种子

就着你书房的灯光

根植在曾经的庭院

 

在一个下着

淅淅沥沥小雨的晚上

破土而出

萌生新芽

 

就这样望你、赏你

望的是一个个平常的日子

赏的是一个人的心灵

窗外,月光如水

仿佛,反复触摸

点点心绪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