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09-07-17 23:15:2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要开始漂泊的旅程,多少年了,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漂泊,习惯在别人的欢声笑语中独享孤独,习惯在别人淡漠的眼光中强颜欢笑,并告慰自己,这就是生活,为自己,也为别人而过的生活,伫立在这城市的灯火中,望车流人海里飞快旋转的世界,望着忙碌,望着狂喜,只是不知道自己的鱼儿在哪里?

       又是一次一无所获的返航归程,重回原点,又见炊烟起,天畔独潸然,知否,那是母亲温暖的怀抱,体贴着我的每一个神经细胞,却也是幸福地狂饮着满月的寂寞,让思绪在心灵的旷野里狂奔,如一匹脱缰的野马,带着几分狂乱,几许哀伤,几许无奈,追寻儿时的足迹,捕捉童年的欢乐,不管悲伤的还是快乐的,都如花般美丽,只是一切都那么遥不可及。

        累了,倦了,寻一处无人的荒野,却感觉不到自己真实的存在,总也找不到该去的方向,寻不到那片属于自己的海域,更捉不到我的鱼儿,是没有技巧,还是不够执著?没有了这生存的鱼,希望的鱼,该如何让生命远航,将航程继续。

        多少年了,浪花为友,海风做伴,失落过,彷徨过,更犹豫过,但层层的海雾早已模糊了来时的路,于是告慰自己,漂泊的精彩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过程,漂泊的意义不在于收获,而在于征服,在于如何在风雨中扬帆,在寂寞中远航,生命将因此而伤痕累累,但也将因此而丰满、美丽。

        不再在乎我的梦想能否实现,因为我努力并快乐着,于是,我决定,在寂寞风雨中,继续漂的航程,任海浪激荡,伴海风歌唱。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