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捎带一程  

2009-08-20 21:18:3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收车后,还是我等在最后,好帮着教练收收竹杆和遮阳伞,为的是还能在教练的特别照顾下多上一圈,还要载一个一起等在最后的一个钢厂上班的小伙子,为了练车,他特意请了假,并且在汽车站跟前住店,由于没有直达的车,也没有太方便的交通工具,况且汽校门口至大路口还有一里地多的小路,这些对于他来说就很是不便,相比较,我就很方便了,从出门到汽校顶多也就十分钟的路程,所以到最后,都是我说:我捎你一段路吧,他也会欣然同意,并充满笑意地开口:谢谢大姐!虽然家离车站还有一段路须我多走一段,但我还是把他送到目的地,然后再返回,我不知为何每当此时,我脑海里就会现出一个身影,那是我原来单位同一科室的李主任,那时的我还没有买摩托车,每天上下班都坐公交车,但厂门口离公交站点还有一段路,多数时候,只要是一起下班,李主任都不忘把我捎到那个公交车前,对于这些小小的生活细节,多年来,历经多少人世沧桑,这一幕始终让我无法忘怀,在他看来,好像是顺路捎带的小事,或许早已不记,或者说根本没放在心上,但却让我永生感激,所以在遇到同样需要这种帮助的人时,我会毫不犹豫。只要出发点是助人,就可以给人以温暖,我也能得到心灵上的安,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捎带吗?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