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水的畅想  

2009-08-28 21:0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的畅想 - 蓝玫 - 蓝玫

 

我想写出一篇篇诗行

把你纵情歌唱

我想用尽最美的语言

抒发对你的向往

水啊

你是那么的神奇

又是那么的坦荡

你是那么的柔情

又是那么的激荡

就让我此刻尽情

献上一曲水的畅想

 

有人说你变幻莫测    捉摸不定

看不懂你的面容

可我却赞美你

对艰苦环境的适应

根据地形的变化

你可以是湖    可以是海

可以是江河奔腾

随着气温的降升

你忽而是水    忽儿是云

忽而是如铁的坚冰

 

你从不挑剔自己的疆场

任何地方都能赢得辉煌

遇圆则圆

遇方则方

逢宽即宽

小到一滴水

大到一条江

只要给个空间

就能尽情荡漾

 

能上能下是你高尚的品德

从未因升降引起情绪的波折

由于太阳的照射把你带上九霄

你没因位置的提高而头脑发热

所以当寒流从身边走过

仍能表现的从容不迫

回到地面甚至逐入地壳

依旧默默地在黑暗中寻求新的突破

 

你的性格是绵里藏针    柔中有刚

温和的外表掩不住内心的坚强

别看你平素里一脸的安祥

载舟覆舟你易如反掌

我从没有小视你的力量

滴水也能穿透岩石的胸膛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