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以旧涂新  

2009-08-05 23:33:1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几年前家里原来的大街门,这次重盖,觉得它还算结实,所以没舍得扔,也没有换新的打算,继续发挥它的作用,关门闭户。只是在装修房子这两个多月时间的风吹日晒和挪东挪西中失去了往日的光泽,局部也有了锈迹,颜色灰暗,灰不溜秋,重新安装上后,觉得和新门楼,新瓷砖不配套了,也打过专业漆门的电话,却告知说早已不做这个生意了,其它的联系方式暂时也没有,于是就心想,不就是漆一个门吗?自己也能让它焕然一新,况且他也是能写会画的,也能描描吧,所以昨天路过油漆门市就买回了黑、红、清漆和金粉,务必要重新刷新一下,但就这看似很简单的一件事,却让我们整整忙忽了一天。

       看来我做主买回漆是对的了,早上,没等我起床,一看到刷子和漆,他就立马张罗开了,我知道他会这样,他本就是一个见笔亲的人,家里大大小小的毛笔到处都是,但就是对做事情不太主动,我要是不买,他是绝对不会自觉去买的,花钱的事别找他,找我啊!

       先涂黑色,然后才是红色和字,我们也口头分工,黑色由他负责,红色和字由我负责,高处时,该他上梯我扶着,该我上梯他扶着,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完成以后觉得还不错,和新门差不多。我也享受了一天简单朴实的幸福。这一天这一刻我充实地活着。

以旧涂新 - 蓝玫 - 蓝玫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