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细雨倾诉  

2009-09-19 14:36:4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细雨倾诉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1)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细雨倾诉 - 蓝玫 - 蓝玫

    这是一个轻雨的早晨,绵绵的细雨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让我有一种说不清的情愫和莫名的依恋,一直盼望着一场细雨悄然掠过心空,留下丝丝袅婷的敲打,

    隔窗细听,这秋天的雨是细腻的、柔 滑的,不想错过这身在安居、聆听细雨的情怀,柔雨和青石板的碰撞所发出的滴答声,雨润万物的昵喃声,任思绪随雨纷飞,飘荡,并柔软着每寸时光。

    撑一把伞,行走在院子外的巷子,那是我经常路径的地方,它无比悠闲地静在那里,像一个老朋友似的,等待着我无声地踏上那片土地,那个幽深且让人思恋的故地,雨一直淅沥沥地下着,一个人耐心地静静地走去,却也老半天才能走完,踏着被雨水浸泡得“咔嚓”乱响的阴湿的路面,品尝着一丝伤感,听雨滴打在伞上发出的滴答欢唱声,感受雨竟是如此宁静,虽不再冷藏,不再迷恋,不再炫耀,只是这么静静地下着,然而,那静静的外表下,无法掩饰也令人忘不掉的却是你毅力的积累,是你的不动声色与悄无声息。

    静静地、悄无声息地你走进了我的世界,带一点温馨的甘甜,又带一点清醒的严厉,不用请,也无需盼,到了该来的时候你总会来,只将头和脸微微扬起,因为我的心是那么地感谢并渴盼着你。

    等你用自己毅力的积累,铺出如少女般晶莹、无暇的路,然后由我留下第一行年轻而又虔诚纯净的足迹!

    岁月交替,我总是在情不自禁地等待着,尽管你曾使我欢呼雀跃过,也使我焦灼、迷茫过,然而,无论是欢欣或是失落,你都从不为别人的希望而改变自己。

    抖去落雨时还残存的雨滴,掸去裤脚上的水迹,于是,我重又在虔诚地等待并渴盼着你,你是大自然创造的神奇,每一次,你都会有那么多的资源在天宇积蓄,有时舒缓,有时骤急,赏雨的人陶醉了,多么美妙的雨中曲,每当天空下起细雨,我一定擎把伞去赏你,看雨丝飞舞,听雨点歌唱。无论谁,只要你到雨里、巷里去踟躅一会儿,你的心情就会如古井般的安宁,那是一种和平的静穆,那是一片澄明如水的气氛,净化一切,笼罩一切。

蓝玫于2009年9月19日

细雨倾诉 - 蓝玫 - 蓝玫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1)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1)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