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新绿  

2009-09-05 18:31:5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后的早上,呼吸一口空气沁人心脾,看着空空的院落,感觉上总觉得缺点什么似的,看着邻居满园绿意,枝头上,院落里,房屋顶上到处是花草,也让我心生许多向往,有了空闲,有了想法,就差移花挪草了,趁着邻居姨来窜门的工夫,也趁着今天潮湿的土壤,便找来花盆挪了两株过来,一盆叫对红,一盆叫滴水观音,还有一盆薄荷,(怎么也传不上来)我也和姨说好了,还有几种花会在合适的时候,统统照搬过来,我也要有一个像她们那样的花园,现在虽然只是一个开头,慢慢实现吧,呵呵,我还从未养过这两种花草,也不知养活养不活,以前养花都是那种不怎么打理的万年青、菩提树了一些光长叶子,不开花的植物,像特别娇嫩的花还真没好好侍弄过,前一段家里大修后,几盆花都像没娘的孩子似的没人管了,到现在只留下一盆在墙角很可怜的样子,现在的它也有了伴了,不再是孤零零的一盆了,虽然只有那么几小盆,而且还处于幼嫩期,相信它们会长大,我也会逐渐壮大它们的队伍,让它们在此安心落户,越来越茁壮。

 

新绿 - 蓝玫 - 蓝玫

 

对红

新绿 - 蓝玫 - 蓝玫

滴水观音

新绿 - 蓝玫 - 蓝玫

满园秋色关不住,两枝已过墙外来。

新绿 - 蓝玫 - 蓝玫

葡萄架下

新绿 - 蓝玫 - 蓝玫

深藏

新绿 - 蓝玫 - 蓝玫

羞红

新绿 - 蓝玫 - 蓝玫

清凉

新绿 - 蓝玫 - 蓝玫

半掩

新绿 - 蓝玫 - 蓝玫

高挂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