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向朋友轻轻地说祝福  

2009-10-16 21:56:2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着玫瑰色的人间真情,读着流淌的字字句句,我还是静静地沉醉在这里,感到了太阳般的光辉。

我把这句句的真情望成一枚枚甜蜜的果,含在嘴里,细细品味,留待往生记取。

最宁静的海,在我们心里,我暗自走在曲折的人生道路里,曾是羞涩的美丽的纯情,经过岁月的沧桑,已不复往昔,每时每刻,我都回望着,往日曾经走过的路。

在此,我放松着自己,我讲我的迷惑,我的梦想,也讲我的失意,我的彷徨,从来没有这样全身心地释放过自己,而这一切,又得到朋友那么多的理解和认同,我其实很感谢朋友们给我的支持,也让我品味了生命的甘美,生命的真实与生命的激越。你们用智慧的手,为我打开一扇扇久未开启的窗,让我识到人不该为太多的形式所羁绊,而应听从心灵的指示,追求真实无悔的人生,我们在此的故事还短暂,但我们却仿佛有了一生一世的了解,因相知而生的喜悦,因相似而生的默契,使我充盈着美好的感觉,我只希望能长久地走下去。

呵,来去复来兮,请让我向朋友轻轻地说祝福:明天是晴朗的天,创造自己独特的人生吧,集快乐、充实、深沉、稳健于一身,不懈地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