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微笑深爱  

2010-01-19 19:03:2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娘自回家以后,就承担起了孩子们的一日三餐,把两个小家伙喂得饱饱的,欢蹦乱跳的围着娘转圈,一声声地叫着:姥姥,而能让娘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孩子进门的身影,忙着招呼孩子吃饭。

天空灰蒙蒙的,下班了,我也以最快的速度骑车出门,赶往家中,一路上,脑海里就会浮现出娘花白的头发,站立在大门外等女归的身影,好几次,我都说,让娘别再在外等我,但娘看着我,只是无声地笑笑,她笑得是那么温馨,那么好看。

那一刻,我的心柔软的无以言说了,我停下车,随娘推车进门,我深深地体会着娘的笑容里的慈爱,娘的无语行动中包裹的怜惜,还包裹着更多的我说不出的东西……

我的心房,就在那一刻温暖欣慰不已。娘的微笑,是世间最美好的亲情之花,开在浓浓的血缘里,纯洁而神圣,我把这笑容十分小心地收藏在心底,我相信,就像是源源不息的火焰,他会温暖我今生所有的日子!这一抹笑容,更是我读取生活的宝典,是我生命溪流的航船,我相信,他能为我抵挡人生路上任何的凄风苦雨,无论将来遇到什么样的困苦与艰难,凭借娘的微笑,我都会无所畏惧!

人说:母爱似溪流,绵绵不绝,不仅在往昔的点点滴滴中,更在今天融融的爱意里,我该怎样才能把娘的爱补偿?

蓝玫于2010年1月19日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