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我的车梦何时圆?  

2010-01-22 21:46:5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驾驶是当今社会需要具备的一项基本技能,对于现在状态的我虽然没有条件去买车,但我对它的热爱达到了一种痴迷的程度,我喜欢驾驶,喜欢于无人的旷野,以飞快的车速奔驰。

儿时,拖着一个小板凳,踢踏踏地跑着,向往着一辆童车(但那是不现实的)

小时,向往着一辆自行车,想快就快,想慢就慢,随意驰骋。

上班参加工作了,又向往着手中的右车把能加油的,不用劳烦双腿不停地动。

现在又向往手中的轮子左右转动,且风吹不着,雨淋不着的汽车了。

哈哈,喜欢并一直向往着,有朝一日开着车四处兜风,唉,我的车梦何时圆呢?

 

我的车梦何时圆? - 蓝玫 - 蓝玫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