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本色  

2010-01-23 22:04:2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认为人应该追求时尚,当看到那些时尚的服饰,也要好好地欣赏一番,也许是环境的缘故,从小在父亲的严格审视下,她不可能打扮的很时尚,父亲的准则:鞋跟不能太高,裤腿不能过宽,颜色不能太艳,这约束的效力一直保持至今,每当看到父亲的眼光,她便立即产生如芒在背的针刺感,但是她欣赏时尚,偶尔也试着去做。

      她认为,做女人最重要的是心态好,从她的面孔上看不出修饰的痕迹,她也不购买昂贵的化妆品,至于多一道皱纹,少一道皱纹,那都是岁月的痕迹,根本不必太在意,人会衰老这是事实,谁也无法抗拒,以自己本色立足,以自信的心,坦然面对,自然些,本真些,朴实些吧。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