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容我慢慢退出你的记忆  

2010-11-15 11:53: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些人,一些事
确实值得珍藏
一些字,一些音乐,一些画
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一组合
就永远地走进了一个深蓝色的世界
此后,谁又泼了几笔墨
洇开,我的视力开始减弱


我不能再写字了

更写不了诗
就这样,容我慢慢淡出你的记忆吧
寺前,一行水到此转西流
问,这是为何
佛言,此去修心


红叶当蒲团,清风翻经书

佛教我如何打坐
那几个破罐子看着我笑话容我慢慢退出你的记忆 - 蓝玫 - 蓝玫

挨着墙壁,我开始做着针线活

油灯跟着针脚上下穿梭,累了
提醒我直直腰,示意该转下脖
初冬的窗外,行人渐稀
冷空气时不时袭来,撕裂着
久经年轮的窗棂


庭院,冷月已当空

转眼就霜白了一片
窗下,灯光明明灭灭
远处,谁又在叹起
佛曰,休再动凡


抚琴怅思,扯下那几条心弦

还是,还是容我
慢慢退出你的记忆吧

(文摘)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