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我想我是一只蜗牛  

2010-12-20 22:49: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我是一只蜗牛

背着自己的壳

缓缓蠕动

这世界太耀眼

充满着令人向往的梦

 

背光处

偶尔探出头来

证实一下自己的存在

不走太远的路

就近的风光

已让我感到迷人

我要在这一角落里

来看这个世界

 

终会相信

任何地方都有明媚灿烂的阳光

照耀心房

风来了,雨来了

它就会缩回壳内

轻舔伤痕

也许没有人会愿意分享苦痛

 

蜗牛就是这么矛盾

背负着整个家园前行

扛也是苦

放也是痛

苦痛中脚步不停

记不清多少次

风雨中渴盼着见彩虹

泥泞中想念着温暖的家园

脚下的路无论踏不踏实

我来走过

都该是寂寞无声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