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聚会  

2010-02-19 23:18:3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月初六,多年来,这个日子成了我们班固定的聚会日,前几天就接到同学通知,还是五点在蓝天宾馆相聚,下午四点半,早早回家,等友过来接我一起,记得好几年了,每年我都是和友一起到场的,今天也不例外,有她与我同往,心里会很踏实,因为啊!她是我的至密好友,不论是转桌敬酒,或有什么别的事情,都有她在一旁陪着我,让我不再胆怯,况且我也是不太适宜这种你来我往的推杯换盏,有她在前面开道,我也好随机附和一下。

       到了以后才知道,今年又增加了两个几年都不曾联系过的同学,一来也是路有些远,还是不方便的原因居多,她们能来真很令人欣慰,况且又知道她们生活得很不错,真的很好了,还有有事来不了,也电话说明情况了,依照老习惯,最后大家一起照了合影留念,随着咔嚓声响,那美好的一幕将永留心间。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