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0年3月15日  

2010-03-15 22:47:0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说祝福,不要说再见,最好的是沉默——把梦留给海,把泪留给我,把希望留给未来。

等你,不必让黎明在我眼瞳里泛白;等你,不再用想像填补曾是空旷流浪的思绪;等你,最黑的夜亦如白昼般地灿烂;等你,日晒雨淋的果实分外甘甜;等你,等你,等你,世界在我眼中骤然美丽。

该珍惜的我自当珍惜,可值得珍惜的偏一定是失却太多太久之后的发现么?不愿说心已憔悴又绾起迷茫,并从此泯灭了仅剩的那一点灵性。几番疼痛之后,终需脱落。或许,在挤尽了依稀尚存的那一份遗憾之后,我始终变得平衡。

倘若,我必须陷于孤独,那么我会努力懂得踏浪孤独,翱翔孤独,跋涉孤独,牺牲孤独。

山泉孤独,但它流响了整个山谷;雄鹰孤独,但它拥抱了整个蓝天;太阳孤独,但它温暖了整个人间……是的,与其送给他一颗残缺。不如滋养了这份孤独,永远茁壮。

好好活,做有意义的事,几番努力之后,我发现,我没有任何改变,我还是那个傻傻的、笨笨的霞,

这里是我的精神家园,记录着我的点滴生活,工作,思想,感情,但有时候总有不想说话时,博客占用了我大量的时间,精力和感情,现在想想,有什么意义呢?只不过是一种时间精力和感情的浪费罢了,我不为求得人气,也不为交到更多博友,虽也曾遇到意气相投的博友一二,报之以真诚,倍加珍惜网络之情,但只因网络之谊是如此薄弱,来来去去都不由人,终不过游戏耳,网络上有那么多的地方可去,有太多事情可以做,有太多歌曲可以听,有太多游戏可以玩,可是我不想,哪里都不想去,什么都不想做,不想听,不想玩。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