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0年3月16日  

2010-03-16 20:59:0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第一次从电脑的网上银行交手机费了,在我还是破天荒的第一次,虽然去年就办理了和开通了网上银行,但对我来说始终没有敢试过,连去年从网上购微波炉还是由同事给操作,我还是不太敢,思想很是落后了,今天,手机没费了,就想着试验试验,这一试,居然成功缴费了,觉得也不难,真是方便,以后就不用跑营业厅了。

       齐会计的腿自从过年后,就一直疼,走起路来不像以前那么溜快了,行路艰难了些,而且还带痛苦状,她好几次外出医治都收效甚微,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况且她可是我们财务部的顶梁柱,而她也一直没有因此歇过班,真怕她会耽误工作,我今天就为她推荐一医生,真希望齐会计的腿会快些好起来。

        晚上下班回来,就看到儿子在洗灯盏子呢,心下不知为何,却深感不悦,有母亲的护卫,儿子也不紧张了,每天上学慢悠悠的,回家气哼哼的,喘气匀了,成了没王法了,但凡不太为过,我也不想和他呕气,也图个清静,但今天我实在看不惯,于是大怒了一下,把个儿子说得离了饭桌,到一边去了,心里就想:该治气时就治气吧,否则,这样下去,还如何了得。自己的儿子,总得让他服个管教才行,才几天没吭声,就不知天高地厚。

        昨天去买空调时,碰到同村的永红,她现在是那家店的主管,老乡见面分外亲切,于是就聊了起来,她母亲前几年去世了,父亲是个教师,现退休在家,很是孤单,经人介绍,找了个小他几岁的保姆式老伴,双方子女签定了协议,不办理结婚手续,没有继承和被继承这一说,按雇佣的性质每月支付给她400元工资,在一起生活。待年老生病时,各自归各自的儿女抚养,在我看来,这真的是另一种形式的老年生活,健康时则合,病重时则分,这样,也许是双方乃至子女最好的方式了,但好像又略显不公了些。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