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独挡一面  

2010-03-22 12:56:5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齐会计外出了,昨天在她说这话的时候,我就感到一种失落感,说不出的感觉,有点心沉,不再轻松,说实话,这种感觉由来已久,如婴失乳,如鸟展翅,虽自有一番天地,但我还是不愿面对这样一种局面,什么时候有人担着事,扛着活,说话有人商量,做事有人扛,那该是多好啊!今齐会计一走,我就很是心神不安,因为习惯了工作上有问题了找她,有事论了找她,她成了我的领路人,无论家庭,还是工作,一直喜欢按部就班地进行,一旦有个意外事情出现,打乱这种规律,还是会不适应,,通常也都是让习惯给养成了,想要改还很难,就好像娘每次离家一样,我仍旧不舍,但也会独自生活一样,到什么时候说什么样的话,人是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改变的,说不定习惯了也成自然之中的事了,

   人都是在成长中不断地积累经验的,包括工作学习生活等多种方面,多数时候人的思想也有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的想法,以为做好自己的份内本职,就以为是做好工作了,固步自封,总觉得好像一个人独自那样的时候离自己很远,还是不要贪多嚼不烂,压力也太大。

   在社会上做事,很羡慕那些能说会道,处世圆滑,左右逢缘的人,但这好像是个人的问题,不是想有就有的,我一向是不太会见机行事的,而且胆子小,所以也就难有成就,看来还是要受很多挫折,付出时间和努力才能得到的,相信随着阅历的增加,年岁的增长,我也会有独挡一面的时候的,今天就在想着,多用脑筋,多思考,以有限的时间去想未来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