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花开了  

2010-04-17 22:11:2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边花圃内的花都开了,迎面送来花的清香,不禁侧目了许久,红的,白的,粉的,真的有那不尽的喜欢,天气也真的暖了,被忽视了一冬的草坪无意间热热闹闹的长出了簇簇花朵,沿路走来,百颗之多,这一绺已经像一条蜿蜒长带似的张扬开来了,足够可以在这个春天闪了,耀了。

       只远远地观赏,会少了些细致的心情,我想这一趟应该不算数的,会开花的树,永远屹立在我路经的道旁,我只需停下匆忙的脚步,就可领略那每个枝头都要伸出来的一绺绺小花来,让整个一棵披挂满了,成为火树一般。没头没脑地覆盖了一片的红色,旭日一样,反倒树叶的绿颜色难以寻觅了,对于春天,花是静心等着、候着的。丝毫不肯开,随着天气的转暖,后来动了一点声色,慢慢起了红晕,但放不开,你给了它一些时日,耐着心等它,那一抹醉红沉浸得十分透彻的样子,一掠一掠,灼灼地旺着了,这就清楚,那美得醉红的颜色,需要寒冷来酝酿,需要冬天来点燃,而红颜和寒冷,有着如此紧密的亲缘,真要面对着它们,认认真地看待了。(照了照片插在这里)

花开了 - 蓝玫 - 蓝玫

 花开了 - 蓝玫 - 蓝玫

花开了 - 蓝玫 - 蓝玫

花开了 - 蓝玫 - 蓝玫

花开了 - 蓝玫 - 蓝玫

花开了 - 蓝玫 - 蓝玫

 

蓝玫于2010年4月18日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