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0年4月25日  

2010-04-25 21:34:1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出来了,天空湛蓝,吹着清爽的风,我……是如此渴望。我渴望……渴望一切,渴望能够说出心里的话,而且渴望独处,心神不安的时候,我就从这间屋子跑到那面会议室屋子里站会儿,那是我常去的地方,平时没一个人去,成了我的领地,站在落地的玻璃窗户前,总能找到似曾相识的感觉,大约是在此站久了的缘故吧,那外面的景也是如此熟悉,道路,铁门,迎风飘扬的红旗,来往车辆,高楼建筑,也许正用同样的眼光在看着我,然后——然后,我心中就觉得好美妙,一种也许不应该太多的感觉,想透过窗缝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感觉出来,我的心怦怦直跳,仿佛在对我说:满足我的渴望吧。

        我相信,已经是春天了。我感觉到春意融融,在我整个的身体里,我的心灵中。我必须迫使自己平静下来,不能坐下来写字或者干点什么,我只知道,我想着什么。

        由于无聊,为了调节气氛,我整个下午都在把一些没意思的事胡乱扯到一起,弄得大家都笑,这时候我也有一种感觉,我自己也无聊死了。

        平常,我的话不多,因为我事先晓得会舌头打结,腹稿也记不住,话说出来都颠三倒四,话太多,太长,也很糟糕,然后就停下来,因为我找不到适当的字眼,昨天就是这样,我本来想说的是完全不一样的话,可是一开口就乱了,真可怕,我知道,这是我的一个坏习惯,现在还没有改掉:生人的气,气不过说不过就做动手状,不跟他们辨,我知道这办法不是办法,所以,我佩服那些想说什么能确实表达的人,一点也不会发窘,平平静静地谈话。那种同声相应的感觉。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