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0年5月14日  

2010-05-14 22:10:3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这个乡村集会是无意间遇到的,且又是在外出时碰巧了,我却很是随意地转了转,从来不曾知道有什么需用品,从来毫无目标,但却从没有空手而归过,就这么边走边瞧,总有那么些商品在吸引着你的目光,让你驻足,流连,甚至到和商贩讨价还价,最终成交,但多数时候却只有观望,微笑而过,我不买,只欣赏,赏的是一份心情,买到手的是心猿意马的物品,卖出价的是成交后的喜悦,一方愿卖,一方愿买,公平合理,有人卖,有人买,永远是来来往往商品交换,擦肩而过匆匆人流,远远望去,感觉到这个会不太大,但认认真真地走起来却也有一眼望不到边的感觉,没有尽头,在一处街角的小方桌前停下来,那是一个卖灌肠的,一般来说,每个集会最不缺少的就是这个,感觉到肚子的饥饿,便坐下吃起来,吃饱了才有劲转吧,突然又不想写了,就此打住吧。

       2010年5月14日,今天是新任总经理到来的日子,可能又要有一段时间的融合了,不知道会为我的生活带来多大的转变,甚或是不变,总之这是公司的一项大的决策,但愿会是好的兆头,让职工们有一个丰厚的收益,干劲大增,人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这些吧,齐会计今天要为总经理写一个三年经营状况分析,他口头上把这个活说给我听,想让我帮着给组织组织语言,我也是心中没底,感觉不会那么容易就能凑出洋洋洒洒的一篇分析报告,并且能说得头头是道吧,分明都需要尝试,才知可以不可以,虽嘴上在说:我可写不出的,但心里还是期待有一个表现的机会,有太多的畏缩让我瞻前顾后,有太多的不自信,让我裹足不前了,明天,我会努力让她有个满意的报告出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