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0年06月21日  

2010-06-21 09:07:5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到领居买了莴笋, 于是也有了想吃的意思,记得还是小时候,家乡有菜园时吃过这个,很长时间都没有当正式菜买过,再去买菜时,就惦记上这个菜,挑了一大个的买了回来,今日买回,也是心血来潮,突发的举动。

孩子们还没有吃过这个菜吧,今日就让他们尝尝,中午,回家就开始做弄这个长长的家伙,还真不知怎么吃好,于是还特意跑到领居家里去问,说是可炒可凉调,关键是要先把皮去好,拿着这个长家伙,好一阵摆弄,足足刮了有半个小时才刮出个模样,还是切了炒菜吧,单个炒太少,加上一个丝瓜,不管它们搭配不搭配,就把它们放一锅了,反正能炒熟就行,从小有娘做饭,我也少了很多机会在做饭上,总是能躲则躲,不到万不得已不张罗这事,娘总说;你倒是来跟前看看,学学,我不能老跟着你,将来总要自己学着做,我就说:我会啊!以后有我大显身手的机会的,

(这是前些时的,临时放在这里)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