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有些烦  

2010-06-22 11:51:4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烦,本来我以为自己己经能做到泰然处之,一切看得开些,想得开些,但是听到同学谈及一些事时,我还是会那么在意,而且是有些不平静了,有些事也不是自己力所能及,也无法改变当时的处境,当烦恼来临的时候,心里不平时,喜欢一个人去街上走,盲无目的,走着走着就走出一片枉然,心下懊恼之余,想找人说话,于是想到了友,她是我人生中的挚友,无论是什么问题,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她,她在接到我电话的时候,也毫不含糊地问:有事了?说吧.我也竹筒倒豆子似的一番诉说,遇到解不开的疙瘩,或想不开的事时,她总尽量地拿宽心的话劝慰我,让我不平的心渐渐回归平静,她称得上为我的良师益友,想过往,从我19岁和她认识以来,同桌三年,同行17,这二十间,我们始终联系并交往着,隔段时间,互通电话,知道彼此最近的信息,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忆起往昔,是朋友是大姐般的关怀让我不再孤零.

找找手机,一摸身上,忘记带了,待返回, 急忙找来手机拨过去,不管她此刻在干什么,或忙什么,我必须给她打这个电话:说着说着,不听话的眼泪就流了下来,音调也变缓了,说出的话也颠三倒四,感觉自己真的很委屈,庆幸我还能给她打电话,向她倒倒苦水,听着她在电话那边的话,简直就是人世间最美的语言,对我很受用,那话语如一剂良药充盈心田,一切的道理我都懂,但还愿自己给自己上劲,何苦呢,放下吧,我对自己说.

2010-06-21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