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0年06月04日  

2010-06-04 22:40:0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尽管这一段时间很忙,单位里忙出忙进,每个人手头都不轻松,也都感叹:事情一个接着一个,赶不巧就都赶一块去了,但我还是会想着来这里小呆一会,想想多么奢侈啊!单位里虽然能上网,却也只是匆匆掠过几眼,有点偷偷的胆颤,怕人看到,工作时间还是工作第一,毕竟我们不是以文从业的,打开的电脑屏幕上,应当是一些数字、报表、科目及相关的网页才算正常吧,能静心待会真是很难,总不比晚上一个人清清静静地坐在电脑前舒坦,一个人慢慢地浏览,打字,时间就这么匆匆地过去了,来不及抓住什么的时候,或者是没什么可以写的时候,索性就坐会吧。这也是一种心境的坦然。

人真的说不清什么时候会有怎样的心情,在我是多变的,变色龙吗?呵呵,不会吧,毫无疑问,和天气、大自然的变化一样,阳光明媚的日子会有,阴雨连绵的日子也会有,现在必须好好清醒清醒了,然后也许糊涂的头脑就会又重新明白过来!

我知道,因为我这么久都没有连贯地做一件事情了,记得以前的我不是这样,我是否还对大自然有那么敏锐的感受呢?阳光明媚的蓝天,鸟儿的歌唱,盛开的鲜花和皎洁的月光都长久地吸引着我,让我流连,让我开怀,我在这里,感觉天气那么温和,月光是那么亮,盼望着重新享受自由放飞的日子到来,带着一种渴望,迫使自己和另一种思想隔绝、告别。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