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夏夜  

2010-08-15 00:00:2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夜 - 蓝玫 - 蓝玫

            我坐在摇摇晃晃的木制椅上,注视着沿海岸线航行的轮船离去。

            我仍然想弄清楚,我究竟为什么在这个偏僻的地方坐下来。

            实际上我压根儿就没打算在这儿停留,我只是恍如置身于奇怪的梦境,漫不经心地作了个决定而已。

            今天的海风平浪静,一片湛蓝,这是个与众不同的地方,仿佛笼罩着一层面纱。我突发奇想,认为这儿是上帝特意安排的世外桃园,站在屋前的小路上,产生了奇怪的感受,我觉得我像是在做梦。在我看来,周围的一切似曾相识,我认出青草丛生的土壤和花朵,闻出青青草香的气味。一切都是可爱的,难忘的。

             行人踏出来的一条小径,我一路走下去的时候,周围的花草开始变得沉寂起来,夜幕降临了,光线改变了色调,朦胧的雾霭笼罩,使一切显得更加平静,柔和。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