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打发儿子进考场  

2010-08-26 11:18:0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儿子参加编班考试的日子,一早就被儿子的闹铃声闹醒,儿子迷糊着醒来,说了一句:我再睡会,就又沉沉睡去,他自己知道他调的闹钟时间有点早了,也说明儿子对今日考试开始重视,620分准时喊他起床,找出浅蓝色的衣服让他换上,据说考试不宜穿红黑颜色的衣服,视觉上会沉重,影响考试心情,看着暑假里儿子的快活劲,真想不到马上换种方式,他会不会适应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感慨中,儿子开始上中学,我也要跟着开始漫漫长路了,需要我做出调整的事项也很多,能否赶得上儿子的步调和节拍,我只有全力试着做好了,有时候会突然感到无所适从,并隐隐担忧:儿子晚上要是偶尔住校,我会不自在,我都想跟着住校了,儿子下了自习在路上骑车,以他的车技,会不会不安全?这些都是我现在操心的事情,儿子换个学校,感觉比我换个单位还不适,感到儿子在一点点远离,我真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