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开始了  

2010-08-29 17:39:1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始了 - 蓝玫 - 蓝玫

今天,我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先登陆中华会计网校,然后视听了初级职称中的《经济法》第三章课程,从简易学起吧,能不出门就听到老师们的讲课,感觉很好,记得以前一说学习都会想像抱着一本书,一个人慢慢去琢磨,去理解,消化,不懂,不会的也没有现成的解决办法,考试效果也不一定理想,那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早就听说有网上学习的,但于自己一直未曾尝试,现在好了,这就算踏出第一步了,自己叮嘱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要当成一生的任务去完成。

       下面我想再试听几回,就先购买一科的讲座,系统地学习一遍,先不为考试考虑,加强和提高是目前最切实的想法,我也在正保教育博客会计博客中注册了学员号,还是和网易地址名称一样的:jiajingxia668,(http://blog.chinaacc.com/jiajingxia668/)这样能很方便地快速了解会计这个行业的相关知识和信息,循着他们的足迹,向那些前路上的榜样目标看齐,一步步踏出属于自己的脚步,相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代代会计人不都是以这样的姿态展现他们奋斗的历程,当我们昂然走过时,学习的苦与乐,悲与喜,都是我们人生当中宝贵的精神财富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