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0年09月29日  

2010-09-29 23:52:1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如前几日一样,被纳税评估的事干扰着,以至于不能正常坐在办公室里,处理日常手续,前几日是税务同志来我单位,而这两日改变了方式,他们好像不好意思来了,但还想要查看,只有我们搬着帐本去税务报到,这让我非常讨厌那个税务,但反过来想想,这也是他们的工作,所以也就平静些对待了,极力地配合,好把他们要的数字整明白,他指东,我赶紧往东,他指西,我就往西,一切服从领导指挥,不时地拿起这个翻翻纳税申报表,一会儿又拿起那张纸,提供个数字,让他看得出来我有多么的恭敬和从命,我真想乞求上帝,赶快让这种日子结束,可是这不可能,我的帐我尽力做得合大家的心意,但好像总是会产生矛与盾的两种立场,总有那么些地方会让人找出问题,同时,听了税务人员的一通辩驳,我的看法有一会儿就被动摇了,觉得他们怎么说都在理,我就要站在他们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了,好在有齐会计在场,立即纠正了我的想法,把我及时地给拉了回来,没有让他们找到说服我的成就感,我又回到了属于我的革命统一战线。我觉得我的这种性格就很不好,我太软弱,呆板,容易受任何人的影响,总是屈从,没有自己坚定的立场,一个人必须有自己的看法才行啊!但是这个理论我保存在自己心里,否则我会受到嘲笑。

         中午在镇里的一家属于四合院的民居饭馆用餐,餐桌上气氛显得很随意,由于只有我们两个女同志在场,况且司机是不能喝酒的,所以他也就只稍稍喝了两瓶啤酒,没有人陪喝,当然是提不起兴致的,我觉得这样就挺好,大家也都感受到这里的环境安静,如同到了家里一样,各个菜味道和量都很实惠。价格还便宜。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