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软软的呼吸  

2010-10-23 21:46:1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到落叶漫天飞舞的时候,惦念的那一块土地,总在我的梦里浮现,应该去看看他了。
  一路的山间空气,清洗着我的过往,一种轻松舒畅的感觉包裹着我,一抹喜悦漫过心底。
  还是那条茅草路旁树林间透过来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是那样的厚重与熟悉,是那样的纯粹与和谐,就像一处软软的包,安静地睡在那里,那种酸软的感觉直接冲进我的鼻子里。

  我喜欢这样静静地看他,就像欣赏一处风景,更像一次淳朴而真情的洗礼,满足我内心里怀旧的感知,这样的感觉即是酸软的,也是舒畅与放松的现实对白。
  清风拂过她的面颊是那样的绵软清悠,是那样的自然与默契,就像这秋收环境里摄影师的特写,更像油画家的一幅秋景里的静物。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