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玻璃镜  

2011-01-16 17:15:4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装修完房子已经两年多过去了,前几日,擦玻璃窗时,娘又看到放在一边的大玻璃镜了,这可是我们装修替换下的旧物,娘一直不舍得扔,也不舍得卖,本来说好要送人的,又一直没人来拉,这次又让娘看到,娘仿佛像看到丢失很久的宝贝似的,擦了又擦,布满灰尘的镜子又恢复了往日的容颜,怕我们不合作,专门找邻居帮忙,又重新抬了回来,放在客厅的墙角处,目的很明显,这个镜子我不扔,也不卖,就自己留着用,我自己安不上,就在墙角蹲着,看你们怎么办,这也叫以镜试心吧,并不时地在镜子前照了又照,说着这个镜子的所有好处和作用,孩子们也对着镜子做各种挤眉弄眼的动作,欣喜之情,不言而语,任我们说破天,也无济于事,我说:这个镜子还是很多年前时兴的,现在你看谁还挂这个镜啊!况且这个安镜的地方已经被一幅字画给占据了,这个镜子进来在墙角处,也不是个地方!多影响美观啊!可娘就是不听,我一着急,说了句要把这镜弄坏的话,娘这两天心情就很不好,看到镜子就好像想起了以前的人和事,老人更是怀旧的吧,也任性得像小孩子了,好像还掉了两眼泪,我心下不忍心,终于借中午时间,找我们单位的人给安装上了,同时也了了娘这几日来的一桩心病,只要娘高兴就好,我也就轻松些了,皆大欢喜。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